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昏沉沉
2008/04/08 22:53:57瀏覽314|回應0|推薦5

今天整個人都昏沉沉...

明明有早睡了呀!!!!

昨天有點對不起樓長...

因為我想睡覺了~其他人也差不多...

就乾脆鎖起門啦!!!抱歉黑<(_ _)>

今天有氧狀況有點不佳~ㄧ直弄錯腳=ˇ=

而且我腳底的"疣"很不聽話的刺痛我...

3、4節到系辦幫忙...

繼續key 老師交待的期中考考題...

狀況還OK!!!

今天竟然沒被叫去買便當耶~~大概是因為TA時間吧XD哈!!@@

中午本以為要開會~後來發現自己記錯時間...

吃過午餐繼續幫老師key考卷...

蘇助教竟然沒發現我已經到了...還問說"依霖今天怎麼還沒來??"

呵呵...

我繼續key著考卷~~整個key到我眼睛快闔起來@@

好睏好睏>口<

後來三點我趕著去覺照上課...

好在老師不考試~~哈!!!大家都說老師教學進度上寫著15號才考>"<

今天上的是"青少年文化"

次文化(所謂的黑話@@)

講了好多...還一直推薦"Me 世代"

今天老師又提到了打工的事情...

他一直灌輸我們"打工一百小時也才ㄧ萬多"

可是你"認真"看書一百小時...獲得好成績後~~

你的獎學金就可能不只ㄧ萬了...

說的有道理XD不過會做的應該不多...

還有說到一堆人繳了學費四、五萬

學分卻只選了不到十個...浪費錢...

的確耶~現在大家都不愛讀書...

難得我今天沒打瞌睡(很累說)

可能因為講的東西挺有趣的吧?!呵呵...

老師還問了個問題~~

你們認為幾歲才算成年?!
(定義:有能力對自己負責、不再依靠家人、獨立自主等等)

"20、22、25、26、28"都有人說...

還有些人說~找到工作後...有能力可以對自己負責...

的確是個直得思考的問題...

特教課說下次要看影片~~

上次的"聽見天堂"很好看~~

明天再補心得...我好累~~睡覺去...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76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