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2/15 桃園行
2009/02/17 10:48:53瀏覽437|回應0|推薦1

昨天回到了學校宿舍...

今天睡到自然醒才甘願整理宿舍...

一點一到...開始準備東西出門去...

搭著一點半的校車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坐校車...

頭有點暈@@

到了景美大概快兩點...

無意識晃了晃...

繼續搭捷運前往台北車站...

然後一樣無意識亂晃亂晃....

晃一晃也三點半了@@

看看火車時間...

三點四十五分去桃園...

買了票...跟Kobe小弟約好

就出發了...

一路上因為都沒出陸地...所以不知道天氣狀況...

後來看到外面竟是白霧迷濛...

很怕坐過站或還沒過站就下車...

好在還算順利的到了桃園...

Kobe小弟帶著我開始到處晃...

逛了遠百...沒啥想買的就出來了...

到了街上...開始尋找雙魚生日趴要用的禮物...

後來找到了一間店...

也就決定是那樣禮物...

之後我們去吃了很像"頂呱呱"的東西

然後再折返拿了訂做的禮物...

Kobe小弟帶我去看了老鼠跟兔子...很可愛

然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所以就各自散啦!!!

今天感謝Kobe小弟的陪伴...

還有那桶餅乾^^

下次有機會...換你來我帶路~~

台北的話...我盡量

金門的話...我很OK!!!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65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