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7/4 高雄→墾丁趴趴造
2009/07/16 10:54:37瀏覽1015|回應3|推薦9

00:00   準時出發~~

出發前在等待的時候還遇上個跟我們要錢的老阿罵

不給她竟然還用台語罵我們     

以為我們聽不懂喔=口=

後來上了車~~發現座位是兩個兩個的       

於是我讓爹地跟寶貝一起坐

到了桃園南崁的時候...上來了一位大嬸

她讓我坐了靠窗的位子~~於是我也就昏昏睡去了=ˇ=

中途起來了好幾次~因為隔壁大嬸睡姿實在有夠不敢讓人恭維的啦!!!!

一會兒躺到我身上

一會兒椅背拉到底

上車後不久也收到了麵的順風簡訊跟瑤的到了通知簡訊

一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終於快到了~~

司機廣播: ...已經到達高雄~現在要沿途下車...第一站:岡山...沒人嗎?!那我們不下去了~再來是興楠...

就是我們要下車的這一站~~司機說要下車的按鈴他就知道了

我看看寶貝他們~~也在努力找下車鈴~~我也找不到

後來司機又說:如果鈴不會響~就說一下...不過看了全車大都在休息~~我們哪敢大聲說話

後來總算被我找到了下車鈴~~旁邊大嬸用台語發問:這裡是楠梓嗎?!?!

我跟她說這邊是興楠...她好像聽不懂~~又一直問

後來司機關燈繼續開~~

打給瑤...不知道睡夢中按到還是怎了~響了幾聲後無回應

後來打給小馬~~小馬說給他半小時過來

這時候~隔壁大嬸竟然蹲下去亂摸了起來@@?

還一直摸到我的腳...不知道她要找啥

趕緊拿手機幫她照光~~~免得她一再摸我的腳=ˇ=

後來總算平安下了車~也等到小馬來載我們了

大家決定先去火車站接阿倫...

抱歉阿!!我不是故意打擾你睡眠<(_ _)>

接著瑤也出現了~~大家就說要去麥噹噹吃早餐

邊吃著早餐邊跟大家聊著邊等著小維的到來

阿倫超好笑~說沒有買早餐...還有免費的早餐吃XDDDD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決定早早出發了~~

阿倫跟小維坐瑤的車

我們三個女生坐小馬的車

一路上~~我就這樣邊看風景邊拍照

還有看到一台貼滿open將的車子唷!!!

就是右下角那張...不明顯就是了!!!

好有南島的FU耶!!海岸線也很美~~

不知不覺也就一直按下了快門~~

當指示牌寫著:枋寮...讓我想起了國中國文課本的車過枋寮

甜甜的西瓜甜甜的雨...果然看到到處貼著西瓜包甜的告示牌...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墾丁南灣

途中有下雨...

我跟寶貝超好笑~當雨水被濺起~反射性就向後躲

根本就忘記我們是坐在車裡很安全阿(羞)

被小馬跟爹地笑了好久=ˇ=就...反射性阿@@?

後來總算順利到了南灣...

換了衣服後~~大家也就衝了!!!

帶頭的是小維跟瑤...衝超快的啦!!!

一開始大家就亂玩...雖然飄著雨~~不過大家興致依然

捏沙球砸人~~被砸的是小馬...小維那顆紮實的沙球...

一丟下去~~瞬間多了一個球印...哈哈

後來我們女生看男生們玩得很開心~~也跟著一起下水玩

那個海水好鹹   鹹死人不償命就是了= =

浪一波波打來~~好久沒到海邊了!!!很滿足唷!!!

後來看大家玩得很開心~~我決定要回去拿相機...

出來玩沒有拍照不是我的作風啦!!!!!

看大家玩得多開心阿!!!

阿倫跟小馬還是很恩愛~~

相信大家看了都知道(大誤

瑤跟小維則是兩人聊不停

是因為都是研究生嗎?!

爹地跟寶貝也跟著玩起了水....

兩小無猜潑著水的畫面也都被我偷偷錄了下來!!!哈...

兩個男生光著上半身(羞

兩個則是小學生玩水~~哈哈!!

瑤跟小維一直跟海浪PK~~愈游愈遠...

我的相機都快拍不到了!!!

看看他們都只剩下一顆頭...哈哈!!!

在岸邊拍照的我看著大家快樂的戲水?!

也別有一番滋味呢!!!

我也要入鏡~~所以就找阿倫幫我們女生拍照囉!!!

看瑤下一秒就潛入水中了!!!果然是大海的孩子(誤

小雞阿~~你這個主揪沒來真是太可惜了(哈哈哈哈...

你看大家玩得多開心呀!!!!哈哈

不過我們沒有去乘坐任何的水上活動...

看著別人玩得很開心~~看起來也很刺激

免不了要來自拍一下啦!!!!臉好大@@

玩累了坐在沙灘上哈啦!!!

一邊看外國人坐上香蕉船~~好像很刺激耶!!!!

之後就是要來大合照啦!!!

剛好小維跟瑤兩個趴在沙灘上~~

讓大家很有衝動想把他們埋起來!!!

拍完合照~~大家又一窩蜂跑下水玩了...

我也樂得在一旁替大家留下點滴回憶...

還有背影唷!!!!

之後大家又去盥洗了一番~~

然後瑤他們說要去玩Go Cart 

迷你賽車~~

我跟小維溝通有問題    報路一直報錯@@?

還有小雞害我破功~~我罵了好大聲的靠北@@

因為小雞那個白目~~叫我聽電話我問了:幹嘛~

竟然說:沒事~掰掰

反射性的就罵出口了=ˇ=

後來總算順利到達"海山"賽車場

大家當然都要玩啦!!

等待著上場前的大合照~~

發現自拍這角度剛好可全部入鏡

於是設定自拍...大家都入鏡啦!!!

後來正式上場~~~本想偷偷錄影...可是要很專心的開車

不然會被迎頭撞上...還有一直超車~~

加上方向盤好難控制0.0

所以只好等我先出去後再拍一張寶貝的開車帥姿

男生們不知道在衝什麼的!!!

尤其是小維跟瑤兩個瘋狂比賽...一圈一圈的呼嘯過去

開賽車好刺激阿!!!!!尤其是過彎~~~

後來大家也餓了...小維提議說要去吃有名的小杜包子~~

不過人爆多...我們決定回去高雄市區吃

我也替那排隊盛況拍了張照紀念

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累了~~我也不小心睡了一下

不過還是有拍到恆春古城的照片唷!!!哈

而且睡一下還不小心"落枕">口<

有沒有那麼衰呀!!!!!!!!!!!!!!!!!!!!!!!!!

後來大家為了找吃的...竟然花了快四小時...哈哈

一開始要吃本來預計晚上吃的第一名火烤兩吃

後來又說要去吃什麼善鼎

兩間都沒開...

後來終於找到老上海解決了大家的飢餓

其實只要隨便找地方吃就好阿!!!怎麼會那麼堅持@@?

之後小馬帶大家回到了住宿的地點-楠梓學苑宿舍

裡面不像小馬說的那樣空洞~~盥洗用具應有盡有~~

很齊全阿!!!!!!

不過真的很宿舍的FU~~

拍完了宿舍的照片~~大家提議要阿倫去買撲克牌~~

可憐的阿倫聽說騎了腳踏車跑到好遠的便利商店買~~

樓下管理員聽到他要走路去...所以好心的告訴他可以去看看有沒有沒鎖的腳踏車XDDD

所以他就騎了~~

等他回來後~~看了一下電視我就昏昏睡去了

直到小馬打來說要帶我們去吃晚餐

我們大家才出門~

爹地不知情的情況下點了很辣的XO醬的乾麵

老闆與爹地的對話笑翻了全場的大家~~連其他桌的也大聲笑

後來大家買了飲料...決定要去逛後勁夜市

不過小維一直說我們會後悔~~提了幾個地方要我們去

我也打電話問了小雞...竟然跟我說唱歌= =+

我又破功的說了"靠腰"

有沒有一天內同一個人讓我破功兩次的八卦阿!!!!!!!!

後來大家還真的去了小雞提議的"一心"

消費是挺便宜的!!!才兩百

大家唱得很開心~~但是它的歌最新只到2007年耶~~~

所以我們瘋狂唱著老歌...

小維還說好像暴露你們的年齡了=口=

怎樣這群中我們都是最年輕的XDDD

看得出來誰跟誰有...(被摀嘴...)

不過...當快要散場後~~~爹地跟我還有阿倫唱著"家後"

唱到一半~~硬生生被直接斷電...

有沒有那麼惡霸阿?!?!

之後小馬他們買了宵夜...我們也就各自回去休息啦!!!

明天還有一天要跑哩~~晚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3138120

 回應文章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默契
2009/08/13 11:57

我這次暑假也去了墾丁玩,

也是好友三五人同行,

住同學家,

去了五天四夜,

滿好玩的,

但遲遲沒寫成網誌,

有點懶惰,(還不快寫  ㄆㄧㄚˇ ㄆㄧㄚˇ 被鞭打了)

我會以龜速的速度寫的啦!!

慢慢期待~~哈哈!!

祝福玩得愉快~~


阿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7/21 11:53

真好。

我到現在還沒去玩呢!


討論→『寵物』是否可以帶進餐廳?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7/16 13:29

= ="(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