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2/8 長頸鹿結訓了...
2009/02/11 12:44:02瀏覽511|回應0|推薦2

經過這一天的精神緊繃...

長頸鹿的結訓終於結束了...

昨天不怕死的還跟天使、雅玲姊他們去逛南雅夜市...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幾乎沒啥睡到=口=

天使昨天在我家...(噓

一早跟天使一起搭車(要帶她認識新埔等公車的位置...

以免她又跑一大圈...

然後帶天使去買了張悠遊卡...(天使的趣事~~想到還會笑XD

出發前往長頸鹿...Wendy熱情的招呼我坐下...

還讓我臨時抱了個佛腳...雖然後來沒考出來囧

第一階段考的是筆試...題目則是選擇、翻譯跟小問答

除了kk音標那題外...其他我有把握@@

第二階段則是口試...

有點緊張的挫哩等...

輪到我了...因為沒有像其他人準備了漏漏長的稿子...

所以我就隨機應變...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課室英文抽考...最後一提題目沒聽清楚...害我差點回答錯誤...

自我介紹...竟然忘記介紹興趣囧

主題回答...八啦八啦八啦...我也忘記講什麼...

隨機應變嘛...

中午跟Wendy買了午餐回來吃...

因為下午才是重頭戲...Demo試教...

緊張到不行阿~~~~

後來一組一組輪流上陣...

我既是欽佩又是緊張...

欽佩的是他們都好利害...

緊張的是快要換我們了...

上了台...本來有跟Wendy約好要互相打pass給彼此...

確認時間不會拖延到...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怎樣...感覺沒看到耶@@

下一個則是Wendy...我一直不停打pass...

因為她進行得太快啦!!!!!!!

後來玩遊戲經過我身邊~~~我趕緊小聲說"太快了"

呼...不管怎樣...大家也都算努力把試教呈現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靜待結果吧(苦笑

加油!!!教案已經pass...

剩下的~~祈禱(集氣
===================分格線=========================
晚上跟小雞他們集合...

前往了景美夜市吃牛排

天使因為有約~~跟不到我們...

呵呵...

一路上小雞一直喊餓...

哈哈哈!!!話說今天我也只吃中餐說...

早上緊張到胃痛...

玉米濃湯好甜@@

連黑胡椒醬都是甜的@@

跟著他們四處趴趴造...

最後結束時間已經邁向十點半...

好奇的是阿姨沒打來催我回家@@

最後決定住雅玲姊家...因為小雞說隔天要去平溪放天燈

恩~~~解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63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