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1/30 最近睡不好...
2009/02/01 19:24:03瀏覽399|回應0|推薦2
自從回金門後,作息時間整個自動跟著家人.....。

上大學後從一開始的九點半上床睡覺...

到現在幾乎都一、二點睡覺...

熬夜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

回到板橋阿姨家或是金門,作息時間自動配合著大家...

十一點一到洗澡準備到床上跟周公下棋去...

不過過年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總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這對我來說很神奇...

因為我常常是一躺上床五分鐘左右就墜入夢鄉了...

不然至少半小時也就入眠了...

這幾天卻總覺得有心事...可又不知道是怎樣?!

是低潮期又再度降臨了嗎?!

好煩...這感覺我不喜歡...

我想回到每天無憂無慮的自己...

一覺就能到天亮甚至自然醒(十點)

哪時候...我還能有這樣的日子阿?!

企鵝的腦袋...你到底想怎樣?!

不要胡思亂想了行不行...我想好好睡覺阿!!!!!!!!!!!!!!!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6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