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蒙子】9/1 有點衰
2008/09/05 12:11:34瀏覽382|回應0|推薦2

今天是我回台北的第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點"失眠"

是因為睡習慣木板了嗎???(暑假都睡和室)

中午洗了頭...整理了一些社團資料....

還有找出幹訓行前通知...

發現有東西要打...趕緊打好...

今天下午打算去公館一趟...

買些東西還有配眼鏡...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去重配了XD

把打好的資料存在隨身碟

我出發了...

先去了寶島...

選了幾個眼鏡外框...

都好貴喔囧

然後去驗光...

整個心跳超快阿!!!!超久沒驗

我知道一定有增加...因為我現在戴眼鏡已經不是很清楚了(汗)

不過驗完後...發現還沒有破千(灑花轉圈)

原本已經八九百了...好顯...

不過因為度數深...鏡片好貴囧

框+鏡片更貴了...

不過沒辦法>口<我不想霧濛濛啦!!!

忍痛先付了訂金~~~就去喬亞買東西...

之後就回板橋...

買了三件衣服...還有一雙可外出穿的拖鞋

之後去了小七列印東西...

網頁竟然不能印啦!!!!(吼吼吼...)

害我又得回去重弄...

想說鞋子穿得好痛...換拖鞋

這下子卻發現袋子哪時候破了...我剛買的鞋少一隻=口=

趕緊往回找...好險...很快讓我找到...

今天也太衰了啦!!!!

明天起三天要去宜蘭參加幹訓...

我期待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19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