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蒙子】6/4 大贏家-94外三B
2008/06/06 20:46:48瀏覽317|回應0|推薦4

哇哇!!!!第一名...

好開心!!!!!

本來我只是小小道劇組成員之ㄧ...

後來被調派到音效組長@@

說實在的~~我也很擔心當不好...

這幾次的彩排下來...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怎樣~~

熊熊忘了如何弄音樂...所以平常練習時就一直凸搥><

抱歉喔!!大家...

看到大家都好努力...真的好欣慰

今天終於完美落幕...超棒的!!!

早上又到文娛彩排ㄧ次...

竟然發生音效故障(大驚)

好在大家應變都不錯...:D

Will接了擴音機在布幕前播放...

可達在一旁cue我們...

好心的大妞&慕嵐借出他們的亞太手機...

讓我們不用使用對講機...而且好順~~

抱歉害可達感到耳膜快被震破~~哈<(_ _)>

之後我們大家找了間教室準備...

大家一起撕紙花花....

唱著我們的合唱...後來大家一起買了午餐...

吃飽後又換裝化粧...感覺就很專業>口<

系辦今天電話很不乖...分機一隻隻打...

沒ㄧ個不忙線...

還得靠總機轉接囧...

因為音效出問題實在是很糟糕...

趕緊叫助教找人修理...

好在後來正式上場~~一切OK!!!

正式演出的大家默契好好>口<

特別有幾幕...實在讓我們這些在後面的...

笑到快翻過去>"<

真是太棒了~~大家...

要是沒有各組的分工...

我想我們真的很難呈現...

呵呵~~~我們好棒!!!

主任喜歡我做的小花花...好開心!!!!

最後的謝幕...我還講錯了順序Orz

抱歉喔...

不過合唱的那瞬間...

真的好感動...(淚流)

我們真的好棒...

那一刻~~我想大家都感受到我們的團結...

I just want to say: We are the best~class3B

我們大家~~缺一不可...

超讚!!!!!榮耀屬於我們的!!!!!

頒獎那一刻...緊張的心情~~

隨著名次起伏...

第一名..挖!!!第一名耶!!!

狂叫~尖叫...就算喉嚨會沙啞也沒關係...

眼淚跟著其他獎項的頒發掉了下來...

我們真的好棒!!!!

獎項幾乎全包...

再說ㄧ次~~we are the best!!!

我開始期待畢業公演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93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