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蒙子】壞小孩你們~~
2008/05/25 19:46:42瀏覽265|回應0|推薦0
你們這幾個齁~~

真的是壞小孩耶....

太可惡了!!!!

竟然佈局整我們大家...

去去去去去去去!!!!

一開始~Linda跟我提到你們的怪舉動...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因為上次的事情~~~

害我自責了好久...

之後問了你們~~~又不是這樣子...

害我整個覺得事情似乎不像我想的簡單...

每看到楊芭比一次就要盧一下...

偏偏又口風超緊= =

後來幾次跟Linda聊~

發現似乎有啥不對勁...

既然大家最近都沒衝突啥的...

那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surprise....

我還問了芭比是不是...還是死不講...機車

而且還跟我講啥"時間會證明一切""人總是會變的""她做人怎樣大家都看得到"

害我頓時又往不好的方面去想...

覺得真的好像很嚴重...

還害我小失眠了幾天ˊˋ

你們幾個根本就是小惡魔...

原來我每次的第一直覺都是對的....

可是要是你們這幾個鬼靈精又設法讓我又掉入陷阱...

我就沒輒了…

然不成真的是我太笨?????=ˇ=

可惡...我不會承認的啦!!!

還害我便成了"張"小姐~~(耍賴硬要套話)

哼哼哼哼哼哼...

今天我看了你們寫的卡片...

天阿!!!!你們也太三八了...

那瞬間讓我有個錯覺~~

是說我們要畢業了喔?????寫那麼感性....

不過我沒有感動到"哭"出來唷!!!嘿嘿

感動是一定的啦!!!!不過沒到哭...

只是真的讓我覺得有種我們要畢業的那個fu...

我知道啦!!!你們想要我們趕快離開齁?????

哈哈!!我知道你們不會那麼壞心...

畢竟你們都那麼愛戴我們...

真的是一群讓我們又愛又恨的死小鬼...

我們老了...心臟會禁不起負荷ㄋㄟ...^.<

感謝感謝再感謝...

辛苦你們"五虎將"的佈局阿...

天時地利人和是吧?!?!

真是非常給它"剛好"

哼哼哼哼哼哼

就不要下次換我們整你們幾個...

哇哈哈哈哈...

請記住唷!!!!外文系學會是最堅強的大家庭...

加入後~~不准"輕易"當幽靈人口唷!!!

否則~~~殺無赦=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9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