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蒙子】憤怒感...
2008/06/18 17:56:17瀏覽386|回應0|推薦5
一切的ㄧ切都好讓我憤怒...

空有idea有什麼用?????

沒心...那就算了...

I don't care about that...

時間到~~~我東西照送照給...

其他人請勿在那邊該該叫...

畢竟是你們自己放棄了自己的權利...

沒人逼你們...就這樣吧!!!

省得我自己在那邊心煩...

每次活動都我ㄧ頭熱~~~~

我想我該好好反省一下...

是不是我的活動有問題...

是不是我的人際關係有問題...

是不是我的idea有問題...

anyway~~~it's the final time...

that's it!!!

never do again and forever...

you must remembered how embarrassing you a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97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