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蒙子】白煩惱?!
2008/07/22 09:32:22瀏覽358|回應0|推薦3
昨晚打給爸媽~~

聊到最近發生的事情~~

一開始爸爸依然跟我聊著最近的事情~~

還有關心我在這邊的生活~~

後來換媽媽...

媽媽免不了又是一頓唸@@

念我眼睛~~念我身材=ˇ=

媽媽一再強調是為我好才唸~~

我也知道他們都是為我好!!!

後來聊到畢業後的實習~~

聊到朋友有人在補習高普考等等...

忽然聊到我還不知道要不要準備研究所~~

媽的一番話害我瞬間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媽說:研究所要靠你自己賺錢...我可沒辦法再負擔你的學費...

瞬間讓我醒了~~原來我這些日子都白煩惱了...

根本就已經註定好我不用準備...

我唯一要準備的就是考過檢定拿到證書...

還有把教程修完~~去實習...

可是...我卻忽然有股不甘心...

是失落?!是不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06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