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2/7 回台北了...
2009/02/11 12:38:22瀏覽399|回應0|推薦1
回到台北了...

為的是明天的長頸鹿結訓考試...

回到家裡幾乎都沒準備...

該怎麼死?!聽天由命...

中午依然是爸爸載我去機場...

坐在車上...我回想了回來的這幾天...

還有跟爸爸哈啦閒聊...

辦理完機票...行李託運後...爸爸就回去了...

暑假回去的時候爸爸還陪我到登機門前才離開耶>口<

過了登機口...跟大家一起到候機室...

想到我回來時候的肯德基事件=ˇ=好糗

不久廣播傳來要登機了...把握最後時間看了一眼金門...

拿出相機拍下金門機場的一角

上飛機了...

拿出長頸鹿的上課講義抱一下佛腳...

有點睏@@

很快的...飛機已經抵達台灣上空...

準備要降落了...

隨著人潮踏上松山機場...

下飛機那剎那...我的眼淚竟然滴了下來...

我開始想家了...

看著人來人往的機場...我走向公車站

毫無頭緒的找著會經過板南線任一捷運站的公車...

最後我撘上了公車直到台北車站下車...

再轉了捷運回到熟悉的板橋...

雖然行李很重...但是心裡更沉重...

就這樣...

我又在台北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63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