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有點忙?!
2009/05/07 20:26:54瀏覽501|回應1|推薦2

最近好像似乎有點忙?

曾經的悠閒...好像有點離我而去...

是我自己沒有安排好時間...

補考長頸鹿的Demo跟口試...

口試已經完成...現在再次等待結果...

Demo~~我好怕...我沒信心...

金門週...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的行程...佈置的時候白天幾乎沒參與到...

沒有魄力使喚不了人...

開跑後...努力顧攤...

只要我有空...因為這是我的最後一次金門週...

不過真的好無力...

每年情況都不一樣...

實在好難掌握...

明天是最後一天...全力以赴...加油

TA的事情...我只能努力再努力...

老師交待的事情...我會盡力完成...

畢業公演...兩班一起努力著...

我相信我們的公演會圓滿順利的...

※畢業的日子...我帶著既期待(新實習生活)又不捨(離開身邊的大家)倒數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926333

 回應文章

永遠的哈比人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超酷 金門周!!
2009/05/07 20:51

不過看到你說很忙 有點SAD......   (看到你說悠閒離你而去)
企鵝姐  因該現在正努力製造自己的回憶吧!!
我想因該不會錯的 
但.....
一定要忙得開心一點喔^^

說真的  金門周真的很酷呢!?
有一位朋友是剛來學校當兼職的老師
我有帶他去看喔 他覺得超酷的
很有特色的活動呢
他還買了一推 果凍梅子(我不知道真正的名子=.=+)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5-09 18:56 回覆:

呵呵...我正在努力回顧我的回憶...

呵呵...

忙歸忙~~~我有讓自己開心唷!!!

不過這無力感跟失落感...是怎麼一回事??!?!?!?

金門週很酷?!??!?!

呵呵...每年的佈置已經愈來愈簡單了~~

從整條走廊變成單邊走廊,現在只剩下主要會場了...

果凍梅子~~~我想應該是酒果...

我有拍很多照片~~可以點連結去看看!!!

金門週開跑

還有每一年的佈置~~你也可以看看唷!!!

多謝支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