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2/16 盪到不行...
2009/02/17 16:41:28瀏覽436|回應0|推薦5

現在心情就像窗外的霧濛濛一樣...

盪到不行...

好失望-對自己的失望

沒勇氣-對爸媽說結果

好對不起-對姊姊跟付老師給我機會去上課...

好難過-難過是自己自找的...

好悔恨-悔恨是自己的不努力...

好錯愕-錯愕的是看教案的老師說通過...成績卻沒過?!

好想哭-想哭的是自己的發洩

好沮喪-沮喪自己的無能...

好討厭-討厭自己的笨、情緒化、沒來由的壞心情

學了這三年的教育學程...

每次都覺得自己有吸收進去...

怎麼就是無法運用?!

你...大笨蛋...

眼淚...你不准掉...

心情...你不准盪...

努力...再次自找的恥辱罷了...

我...不會也不敢跟爸媽講結果...

我...讓他們失望了...

我...好對不起他們...

我...不是乖女兒...

我...是笨蛋...

哭...哭一哭又學不乖...

我...好累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65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