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倦怠期?!
2009/03/03 18:05:30瀏覽380|回應0|推薦2
想離開...

雖然我真的覺得認識你們很棒...

也很開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想離開的念頭愈來愈浮出...

小雞說是倦怠期...或許吧?!

或許真正的原因不是這個唷!!呵呵(苦笑

恩...再想想...

或許是最近太多雜務...

沉澱心情...

再思考看看...

----------

至於成績的事情...我真的看開了~~

老師回覆我說"你的口試很高分了...只差一點點點就過了"

這一點點點就是缺乏練習跟自信...緊張...

還有Demo~比起workshop~好很多...

一樣不要緊張...音量盡量放大能到教室各角落...

要有笑容...一樣多練習會更好...

------------
沒錯!!!這次其實要怪我自己...

我沒有做練習...想得太簡單...

看看其他人...練習過幾次?!而我...一次跟組員

一次workshop..會失敗...不是沒有原因的...

經過一天的沉澱...我知道我該努力的方向...

下一次...我要抬頭挺胸...

既然這是我想要的~~我會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70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