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蒙子】4/19 我變跛腳企鵝
2008/04/20 15:31:15瀏覽382|回應1|推薦8
今天凌晨三點多~
牆壁的對面(523房)很囂張= =+
竟然還在那邊大肆地聊天聽音樂~~
憶美跟我都快受不暸...
憶美忍無可忍的跑去大聲敲門罵了他們...

因為最近都沒睡好~就打算不設鬧鐘睡到自然醒
所以我醒來已經中午12點多了
還真是...我還以為我可以睡到下午耶!!!!

醒來後憶美已經出門...我ㄧ如往常打開電腦~
放了音樂就跑去盥洗啦!!!
之後我就開始看電視"歡喜來逗陣"
因為期中考都沒看咩
到了一點多~肚子餓了起來...
因為腳還在痛~就不想出去買...
於是我泡了泡麵="=(還是得走路>口<)

因為吃飽飽~所以我就打算動一下...
拿著衣服去洗跟曬~還有刷了拖鞋...
然後才又黏到電腦前看電視

這一看又看到了晚上
發覺已經六點多了(我還沒吃晚餐耶?!)
想說去素食餐廳買(腳痛不想走太遠)
結果竟然沒了!!!!!!!
只好認命的"跛腳"走去全家(還真是折磨我的腳>口<)
而且還飄起雨來...

好不容易拖著走到了全家...
結果竟然沒東西可以當晚餐=口=
只好買了個濃湯配了個飯糰解決掉...
怎麼可以這麼慘????

晚上莫名的火大...妹妹用即時通密了我
我狀態打:"【跛腳中】昨天做了冷凍治療,治療後腳就痛到現在~而且好貴~大哭"
媽媽還要她跟我說如果很痛要去看醫生...
我整個火大的跟他說~我不是因為痛才哭...
也不是因為錢哭~那只是個形容...=口=
還說啥如果要錢~媽可以匯來...
吼~~就說了不是錢的問題阿!!!那只是純粹抱怨

最後妹就在我莫名的火氣下跟我說掰掰...
而我也登出了即時通~~
之後~赫然聽到牆壁那頭的鬧鐘竟然響了!!!!!
因為之前也常這樣~就不搭理...

後來...響了將近一小時~~而我的莫名火也愈來愈大...
我就搥了牆壁以示抗議...還大聲喊
沒人理@@
我就開門走去房間外大力敲門...還是沒人=ˇ=
看樣子不在!!!!

天ㄚ!!!好吵好吵...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缺德啦...
離開宿舍也不會關鬧鐘是怎樣??
整個讓我莫名火又更大...

後來洗澡稍微將莫名火平息了點...
看著桌上的日文課本~
我忽然有個想法~
我要把日文1跟2的單字抄起來!!
還要註明原型跟て形た形
再寫一張片語...
然後課本的例文~~
有沒有不錯?????我絕得不錯~~
今天寫了一點...明天再繼續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799579

 回應文章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丈夫!
2008/04/20 23:52
沒關係!!那就用『飛』的吧!!
(雖然不保證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