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威作的sword cane
2011/04/30 16:15:01瀏覽1412|回應2|推薦2

漢威(HANWEI)作的sword cane 不是普通的軟,是很軟,有圖為證。

號稱具有彈性的三菱形劍身事實上非常軟,在刺入紙箱後立即變形,一點掙扎也沒有;

拍照存證後,彎曲的劍條用手輕輕一掰就回去,毫無金屬彈性可言,看樣子漢威的劍跟周正武的蛇形劍是一個等級的。

當號稱是國際大廠的漢威,竟也作這麼不合格的產品,刀劍愛好者想要找把堪用的收藏品也是越來越難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a&aid=51545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問題就反應是很好的 支持你
2011/05/19 13:12
 
大哥你完全可以拿去換新的 不用生氣 漢威是台灣人開的不是周正武那種黑心公司...http://www.lengbingqi.com/dispbbs.asp?boardid=32&id=1067&page=0&star=1  不知你是不是買到正版的
paua(paua) 於 2011-05-21 19:19 回覆:
此sword cane是在宏均國際有限公司網購,應是漢威正廠作的

tanif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我吹捧
2011/05/01 21:25
也就是自我吹捧
精力資源擺在正途上既費力業績也不見的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