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威的西北29軍抗戰大刀
2011/03/06 22:19:23瀏覽1841|回應3|推薦4

這把漢威的西北29軍抗戰大刀,東西作的不到位,只能說是虛有其表的樣子貨,尾環不但是焊上去的,而且焊工作的很差,那麼寬厚的刀刃(4.1cmX1.05cm)居然刀莖縮到只有(1.65cmX0.6cm),還利用西方網站吹捧,自己往臉上貼金的說是無堅不摧的好刀。

下圖是民間存留的古董,看看人家以前作的真刀,那才是真正耐的住衝擊的刀莖。
儘管漢威的刀都是在大連生產,但怎麼說也是台灣過去的台商,曾幾何時,變的臉皮比做出來的刀莖還要厚實許多,在大陸刀友論壇挾作假灌水的英文評論自重,面對質疑一開始是嘻皮笑臉的胡扯,強辯無堅不摧指的是刀而不是刀莖,等到掰不下去索性整個帖子都刪了,迅速毀屍滅跡的處置確實是比周正武高明,但是大家不是白癡,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漢威這樣的行徑只會讓刀友唾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a&aid=4951852

 回應文章

ricass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罵漢威的次數
2011/03/08 18:54
我們好像罵漢威的次數比罵其他刀商多
paua(paua) 於 2011-03-08 20:34 回覆:
那漢威就該好好檢討了

tanif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縮的太離譜
2011/03/06 23:15

刀莖的厚度和寬度都縮的太離譜了

稍微有點概念的都不會碰這種貨

paua(paua) 於 2011-03-07 11:55 回覆:
就怕沒經驗的誤信誇大廣告炒作,以為可以放心的用,一旦出了意外這種不負責任的刀商就會扯什麼它的產品僅供觀賞用。

pomm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看的
2011/03/06 22:53

記的那個漢威的爪牙到最後也承認漢威的刀只是看的

paua(paua) 於 2011-03-06 23:05 回覆: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