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
2011/03/12 12:05:26瀏覽623|回應3|推薦5

如果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

相信如果星期四早上,宮城縣那些死亡失蹤的人這樣問自己,他們在星期五面對死亡時會坦然的多,

不一定每個這樣問自己的真的都會死,但有準備面對,不論結局如何都贏,蘋果的賈伯斯是最好例子。

結果每天這樣問自己的賈伯斯到現在還活著,從不想死亡這件事,拼命催眠自己好像這件必然發生的永遠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卻是出人意外的越來越多人往生。

有沒有可能蘋果的賈伯斯除了在高科技時尚方面獨具慧眼,在人生態度方面也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a&aid=4972679
 引用者清單(1)  
2011/03/12 12:35 【Iron City】 be prepared

 回應文章

pomm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賺到了
2011/03/30 18:32

每天都是最後一天

賺到了


ricass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把握每一刻
2011/03/12 14:30

努力的把握每一刻,像是你的最後一刻。


tanif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苟且
2011/03/12 12:43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不要隨便苟且、得過且過

對自己對世界都要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