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台灣高中歷史課本看台灣之淪亡
2011/03/10 12:46:10瀏覽693|回應2|推薦2

從台灣高中歷史課本看台灣之淪亡

日前信手翻了翻孩子的歷史課本,這才驚覺大陸正在思想改造台灣的下一代,雖然原本就考慮把孩子送到大陸念書,但大陸勢力竟然已經掌控台灣教育到這樣程度,也是讓人心驚。

要做到讓中華民國或是台灣人亡國滅種,就要這樣從根作起。

不知道那些整天叫台獨的,有沒有看看他們的孩子、孫子在學校上的都是什麼樣的歷史課,背的考的是是什麼樣的看法內容 ,大人可以不喜歡國民黨對十大建設的歌功頌德,但有誰關心這些名義上是中華民國國民的台灣高中生卻要讀華國鋒的經濟計劃?

中共慣於玩兩手策略,往往唱黑臉白臉的都是它的人,看樣子民進黨號稱強調台灣獨立平等的教改最後是把台灣的未來改到中共的懷裡去了。

台灣統不統、獨不獨的大哉問只有攤開來討論才能為台灣,甚至大陸帶來福利,不要來暗的耍陰的弄這種小手段;不要說別的,如果不是人民幣取代台幣,而是人民幣可以直接兌換台幣,中共就可以拋開要像吸垮日本那樣吸垮大陸的吸血鬼美元,對大陸的出口進口都會有顯著的幫助,也降低美國對台海兩面要脅的籌碼,一旦讓這個模式成功,推東協甚至推整個毆亞洲也是指日可待,人民幣取代美元就不再遙不可及。

底線是,美國這樣玩遲早要完蛋,存活下去的關鍵是不要被拉去墊背,至於如何作到就看其他國家能不能合作,即使對中共這樣的大國,現行台灣的穩定繁榮也可以發揮決定性的作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a&aid=4965554

 回應文章

ricass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編課本的
2011/03/12 12:53
這些編課本的多半也拿了中共的好處

tanif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乖乖的聽話
2011/03/10 22:43

所以中共才不在乎台獨的叫囂

等這些頑固的老的老、死的死

它教育好的年輕一代就會乖乖的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