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上桃園大停水雜記
2006/08/26 17:55:06瀏覽655|回應0|推薦3

原本放在新聞台的小文,不知為何無法進入管理了,於是把它們都搬過來,請看倌不嫌棄的話,慢慢欣賞囉~

--------------------------------------------------------

93/09/04


常去拜訪一位已關版的朋友PCHOME新聞台,細讀文章,

昨日發現他將所有文章刪除了,實是遺憾可惜

他說沒時間管理版面,懂得放下何等自在~

我說就一丁點大版要多少時間管理?

如今既要放下,當初何必費心提起?

不過仍很開心曾認識這麼一位朋友


93/09/04

經濟部、水公司跳票了,

可是我一點都不埋怨,

昨天新聞看到基層職員承受上級壓力太大,

不眠不休工作,過勞死也有昏倒住院的,心好酸~

這樣無奈的事情誰都想不到也不願它發生,

縱使人類有再聰明頭腦發明新科技及提高預測未來能力,

仍有短期無法克服之事。

住中壢→已經12天沒有水了...

93/09/05
新聞報導說下午水就來,晚上就有水了,

朋友問當看到水從水龍頭流出時,有何感覺?

我會親吻它,把它潑滿全身,洗個痛快香香,

雖然每天有洗香香、洗頭髮,可洗得窩囊了~

再來洗衣服,去洗衣店烘乾,太多了曬不下~

再來把它放滿浴缸,等候後天停水用囉

93/09/07

半夜水來了,怎麼樣?

用滴的...

什麼親吻什麼痛快的洗香香?

我哩咧..他的馬的..>_<..

好奇這12天怎麼過嗎?

出門都得帶水桶,到有鑽井抽地下水的人家或土地公廟灌滿拖回家。

以小女子力氣提20公升水當然是用拖的,

這井水還有街坊互報哪家清澈水質優,

還得感謝井水人家的供電讓馬達不停運轉,

誰說客家人小氣?

在這裡我看到互相幫助的感動咧~~~




有時,發生了不在預期中之事,

憤恨或怨氣使人想找可出氣之窗口,

愛情也一樣,不愛了或不被愛了,

短時間之內都無法豁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41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