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左右開弓
2010/12/02 12:45:42瀏覽249|回應0|推薦7

聽生命故事進入第四週

幾乎搭配每週一次按摩或關節釋放療程

但仍敵不過肩頸僵硬疼痛之魔爪

也或多或少影響睡眠

但只要一上課我就享受在故事之中

右手忙速記

寫下同學們分享的點點滴滴

讓原子筆水如小螞蟻爬滿A4

翻面、換頁…有如雄壯蟻軍之指揮者

鎮靜但絲毫不敢懈怠

左手則像是個溫柔的守護者

在適當時候遞送衛生紙

拍拍背、輕柔的肢體接觸傳遞關懷

激動之時會自動傾肩給予力量支持及依靠

出乎意外---左右居然能各自完成工作、協調無礙

卻又在需要時能互相幫忙

如此盡心盡力的左右手

工作50分鐘休息10分鐘

每天持續6小時

辛苦了我的左右手!!

但是心靈總是飽滿的、感恩的

享受這每一刻發自內心的分享、真實的故事與誠摯的心意

謝謝每一個生命、獨一無二的故事

每一個都是最棒的!!

 

有同學發現了我的手抄故事紙

夾雜著驚訝、欽佩、不解的眼神

為了什麼? 簡單的原因是「打成績時回憶之用」

但真為了如此簡單的原因忍受「肢體疼痛」?!

也想過帶台NoteBook去上課

因為打字比寫字快得多!!

但是打字需雙手

我不願犧牲一則則精采故事的記錄

也不願犧牲那左手溫柔關懷的重要價值

因為你們的故事極具意義

我願忍受疼痛進行對我而言有價值、有意義的事

很愛很愛你們的故事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rus&aid=465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