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0:0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1:0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李誌袁
2013/02/22 00:55

石老師好

我是82屆的李誌袁,妳教我們工藝課.不過要說印象的話.那個常常來找蔣文姝老師的學生就是我.這樣子形容應該有稍微記起來我是誰吧?

你還有跟蔣老師有連絡嗎?我們一群合唱團的人跟老師成立了一個小小的合唱團.如果順利的話.今年的校慶可能會上台小小的演出(有點緊張).

leo.lee

Email:leo661208@yahoo.com.tw
parus(parus) 於 2013/03/23 22:37 回覆:

我連你的長相都還略有印象哦!

上週四與蔣老師碰面時還提到你的名字

期待校慶你們的精彩演出!

加油!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5 14:4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17 16:49
呵呵 老師 我是剛升上318的 加玄 ^^  我也愛大自然 我好想去遠離城市的地方度假 但是都沒辦法 希望考完學測可以去 澎湖好像也很好玩 澎湖南島的黃沙灘上 每到夜晚一波波海水就會衝上來一些螢光貝 藍綠色的光 但是你代步走他 一碰就會碎掉 要小心從旁邊的砂一起捧起來 胎會再擬手中發亮 但過一下他的光就會消失 只要你灑一些海水上去 他又會再次閃爍了 聽起來像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東西 是一位導遊介紹的 還有太魯閣國家公園上 好像是民宿吧 建築全都蓋成當地原著名風格 蟬聲嗡嗡嗡嗡 但蟬鳴林更幽 晚上8點就全館熄燈 只剩路上腳邊的點點燈火 把光害降到最低 仰望星空 不時還有咕~咕的叫聲 蟲鳴鳥叫 隔天起個大早 看一片沉黑中中央山脈的輪廓漸漸浮現 在太陽晶光從中央山脈背後閃出的岔那 下面卻又是尚未量起的城市 這是林隆介紹的 好想去對不對 哈哈
parus(parus) 於 2011/07/18 14:20 回覆:

現在我正聽著蟬聲、流水聲和遠方五色鳥敲木魚似的叫聲

雖然住在山上有些生活上的不便

交通需費時較多、選擇少

並無走路十分鐘即出現的便利商店

但是每天都有熱鬧的大自然聲音,讓自己清楚存在感

自己的存在與其他大地之上動植物的存在

我願意用「生活不便」來交換這份幸福

當然加玄還在就學,必須遷就父母與家人就業、就學的便利性

還不能隨心所欲的選擇住處

那就在生活中找些時間接近動植物、山川、海洋

以前很長一段時間情緒不穩時,我喜歡到海邊大哭、大叫

海爺爺總能以持續的浪濤聲穩定我的心神

------

才幾分鐘窗外竟下起了大雨

山區變化快

讓我的五官常保清新與開啟

剛下雨的味道、雨落在樹葉上的聲音、霧中的風景、植物的新芽顏色、每年同時期繁殖的小昆蟲按時報到…

都能活化我在人為的世間中為了平靜而鈍化的知覺

人無法脫離人群生活,因為親情與愛

但更不應該脫離大自然而活,因為大自然是所有生命的根源

讓大自然更新、療癒加玄吧!祝福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3 19:07
老師 我的大頭貼不是我用的耶 按進去也不是我的udn  妳可以在關鍵字打soda123就可以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3 19:05

老師

雖然我知道那麼多個學生 妳一定不記得我 而我們也沒有什麼交及 但是看了妳的網誌就想來留個言打招呼 我絕得你有一種博愛的感覺  但是身體是不是不太好 我很擔心身邊會因此失去了一個那麼特別的人 所以老師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 我們也不熟 但是能知道在同一所高中裡有你  就很開心囉:")

parus(parus) 於 2011/05/15 20:59 回覆:

我還真不記得妳的長相

但是我可是記得多次我們的網路對話

謝謝妳一直很關心我、肯定我

也謝謝這所高中裡有妳

謝謝這個世界裡有妳

謝謝我的人生中有妳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9 23:43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