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興奮、感動
2010/06/13 20:48:13瀏覽306|回應0|推薦10

昨天為了準備比賽的孩子們

在校熬了一夜

年紀已大不似年輕人

心中盤算「我多少可睡幾小時,讓他們去忙去準備,我也幫不上忙」

但卻是擔心孩子們摸黑上廁所、餓了、有鼠輩橫行…

最終是一夜沒睡,只躺了約1-2小時沒睡著

今天勉強撐著,到了比賽才一回合

發現學生辛苦努力的成果受到場地不公平/不客觀而影響

向主辦單位申訴

得到的是「必須由學生提出才算數」&「影片因角度不同不採納」

我做了自己該做的

只希望整個比賽是公平的

對於主辦單位的回應雖不滿意

但我仍表示「我只是想表達----我覺得該表達的事」這就夠了…

最後的結果 我以這群孩子為榮

你們全是最棒的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來的陪伴

我從你們身上學到好多、好感動!

更學到「一切不必多說」

老天爺是公平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rus&aid=412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