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領獎去《5月12日護士節前夕收到小女兒的來信》
2014/04/09 16:44:43瀏覽92|回應0|推薦0

分類:塵影

2009/05/10 17:43

 

我最愛的家人們:
 
       
我已經要三十歲了,但在此刻得到此獎項代表了很多意義,其中代表專業被肯定之外,更顯示我是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成長,以前的我從沒想過我會在台灣的第一大醫院上班,更沒想到我會從中脫穎而出,這也代表我跟同事相處很融洽,這是從小家庭教育給我的影響,我一直覺得真誠的對待別人是人生很重要的事,這個獎項是同事票選出來的,所以這其中的涵義,更讓我感動及珍惜。
 
     
但我一直以來都沒把我心中對你們的愛說出來,我的人生一直有你們的保護而順遂,因為你們無私的愛,讓我不用有後顧之憂去追尋人生的夢想,從小到現在拿到學士學位,更進一步可以去考研究所,或許結果不盡理想,但我已經很知足,也會更加努力充實自己,我在醫院也很受長官的照顧,他給我很多機會去受訓,這點請你們放心,我在外過得很好。
      
       
我時常會因為輪班,而沒常常打電話回家關心你們,這點一直讓我很愧疚,但我要大聲的說:『我愛你們!」,你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我永遠是最愛你們的小女兒。
 
       
我愛你們
 
                                                                                     
小*

 

今天是2009年的母親節前夕,小女兒將獲得台大醫院98年度優良護理人員的榮譽與家人分享,相信這也是她在母親節獻給媽媽的最好禮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07&aid=1237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