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說近況吧
2006/09/27 23:09:50瀏覽463|回應1|推薦14

最近在忙些什麼嗎?好像也沒有,只是每天都覺得很累罷了。

 

喔,對了,我在奇摩逛網拍買書,買一些不算貴的烤模。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實在是過的太快了,快的這個年又快過完了。

 

回頭看看自己今年的表現,好像也沒有什麼,只有一個較深的體認,工作累,累的對家庭對孩子對先生都有些疏忽了。

 

有時我會想,如果我將這份工作辭了,那麼我下一份的工作會是什麼?是較輕鬆的呢?還是一樣得靠勞力不停的工作著?或亦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工作,而又當回了家庭主婦?

 

不,不不不,我應該說我一點都不想知道的才對,因為這是未知的假設。

 

不知是因為接觸了現實,還是環境的改變或是年齡的增長,我只能看著我曾經有過的過去心疼著,我多麼的想保有我種種的熱情而一直到我老去,可是我真的發現到我的熱情不見了,這真是令我難過,我真的很想尋回我對寫作的熱情,對認識新朋友的熱情,對諸多新奇發現的熱情……

 

在壓力下,熱情都會逐漸的減退吧!?我想。

 

十一點了,一天真的又快要過去了,想想真的很不甘心,工作八小時,回到家後累的幾乎都不想去動一下身體,很多事都沒做,不是不能做,而是不想做……

 

體力透支,這就是勞力工作的寫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0937756153&aid=468149

 回應文章

若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6/11/22 00:44
你的感情我懂   常常就是累到懶了心   消失了熱情   做什麼都沒有勁

就讓自己偶而懶一懶吧   沒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