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的朋友
2008/12/03 22:50:40瀏覽573|回應0|推薦3

 

有個小護士騎車跌倒住院了,會跌倒的原因說是當天工作太累,騎車回家時精神不濟,沒有注意到路況,然後就住院啦,且是住到自家醫院。

 

因為相處兩個月了,且我也當他當是弟弟看,理當去看一下他,表達一下關心之意。

 

我約了另一個也是在急診服務的一位朋友,有空時一起到病房看一下護士弟弟,朋友也說好。

 

可是後來她跟我說她已經去看過了,因為遇到了護士弟弟的母親,對方的媽媽幫他買了早餐,且也想要看病,正好遇到了這位朋友,於是這位朋友便將對方的早餐給送到了樓上。

 

Ok

 

於是我又與她約了中午一起去看護士弟弟。

 

午休時間一到,我便去找這位朋友要去病房看這位護士弟弟,結果她居然要我不要去,我問為什麼,她告訴我說因為傷到的地方是有點隱私的地方,我上去看什麼?不好。

 

我聽了直接回了她我是看他的人!

 

她又跟我重覆了幾次不用去看的話意。

 

在這其間,朋友也正用著院內電話對著病房的護士弟弟表達著她的關心。

奇怪的朋友

 

直接叫我不要上去看,而自己卻當著我的面電話與對方及對方的母親表達著她的關心之意。

 

奇怪的人,我就不相信下班後她不會再到病房看人◎­ε◎

 

其實這事之前有件事情我至今仍是覺得有點莫名,不過後來我是弄懂為什麼了。

 

我只能說:妳自己高興就好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0937756153&aid=243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