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草埔人
2006/07/09 19:52:07瀏覽366|回應1|推薦5

草埔人你好

如果認真的工作且看的很開,覺得並不缺這份薪水的話,就可以不必在意他人的找渣。

但是如果工作已經不認真,且又需要這份薪水的話,真的會滿不好過的。

我一個同事,工作態度……嗯,欠佳吧,又需要這份薪水的,經理時常找他溝通,但是效果並不好,

我還聽到一個更好笑的工作上的態度,幾次經理找他要談工作上的事情,結果他看到經理在前頭出現,他就在後頭溜走了,經理上樓他就故意下樓,反正就是不讓經理找到他就是了,(我聽到這樣的話真是笑翻了)後來經理又和他溝通工作上的事情,我這個同事可能是被唸煩了,衝動的回了一句:『不然我做到今天好不好。』,當然經理沒留他,因為他正覺得是求之不得的事情,因為經理對他也很頭痛,可是隔天這位同事又說要回來上班了……

工作上難免會遇上難題,可是看自己怎麼去面對及看待,像上次那件疥瘡的事情好了,我們那個阿長跟我解釋的口氣態度哪像是解釋啊,根本就是來跟你理論的,可是現在我還在那且見到他還是會問聲早安,他找我問工作上的事情時,儘量給他滿意的答覆就行了,其實他也不太會管我的,只要他要求的我有做到,然後保持病房的清潔就行了,(只是不要在我午休時叫我工作,不然我會板著臉給人看的\_/)

如果你問我對這份工作會不會留戀,嗯,我想如果有更好的工作,我一定會換的,但是我不會希望是在交惡的情況下走人的,例如就像我這位同事,他是又回來上班了,可是我們都知道,經理已經是完全看不起他了,而又聽到經理有意讓他做到這個月底,不知是不是真的~~

工作上,我們彼此努力加油吧^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0937756153&aid=344962

 回應文章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7/15 08:29
其實這幾天  我悟出了一個道理 就是盡力而為~~~ i cannot make everyone happy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