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Shanghai - 諜海風雲 Youtube沒繁體版?
2010/06/28 08:40:04瀏覽1245|回應1|推薦25

北京女士,上禮拜,新男朋友選「諜海風雲」當約會片? 說電影還行,顯然沒搞頭!

到了台灣,照原意【Shanghai】原譯,【上海】就有情調多了!(但是Youtube找不到)

可惜....下邊影片裡,諸位大牌,為了替公司打片,說不是政治戰爭片,是複雜環境下,曲折了的人性表達,滿口友情、愛情藝術話,也激不出【上海】應有浪漫的氣息。

一樣的犧牲生命,周潤發的死,卻比不上【風聲】裡的周迅,【十月圍城】裡的那個孫中山18歲的替身讓人悸動。

鞏俐,台詞一直嫌老美情報員跟蹤她,閨女「神情」不再....有人追,也看不出激情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4172076

 回應文章

東方焱淼 【靜讀清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堂口
2010/07/02 04:45
你的評語好消極耶,不過,可能還是很想看一看。

這部片讓我想起,不久前看過的【天堂口】,2007年制作的,但很好看,美女帥哥都很養眼,最重要的是,故事情節和演員到位的出演。因為都是國內當紅的實力派,所以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夜遊神(orchidac) 於 2010-07-02 10:42 回覆:
是消極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