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多莉亞女王:風華絕代】The Young Victoria
2010/06/01 18:49:50瀏覽1700|回應0|推薦19

【維多莉亞女王:風華絕代】

         The Young Victoria

假如教室像電影院一樣,小S當教授多好! 或電影院像教室一樣,打瞌睡可要舒服的多!

「風華絕代」形容維多莉亞女王,跟「決戦春秋」說孔夫子,都是商業化了的廣告詞,不是歷史。但是女主角不美,男主角不强,電影就不好賣。

所以投資電影是娛樂大眾投其所好,不是教育大眾事實 

觀看【維多莉亞女王:風華絕代】的心情定位在那個禁慾時代,年輕女王如何談戀愛的英國宮廷小說,會比較有意思。

書信往來的期盼,可能是戀愛最浪漫的過程了。

對愛最崇高的境界,是犧牲性命! 片中有很貼切的描述。

至於當下每月新聞裏都可看到,拿本身生命或戀人生命作為要脅想換取的....

連沒有心的簡筆字 - 爱 -也沾不上。

放映日期:2010-08-27

類  型: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尚馬克瓦里(Jean-Marc Vallee)

演  員: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魯伯特弗蘭德(Rupert Friend)、保羅貝塔尼(Paul Bettany)、 吉姆布洛本(Jim Broadbent)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408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