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險維納斯 (3)女人的兩面性 .
2020/11/06 07:41:04瀏覽2133|回應2|推薦9

麒麟來了」裡演織田信長的娃娃臉,在「危險維納斯」第三集還沒露臉,已經出現三個嬌滴滴女孩想叫他「旦那」,自稱未婚妻那位,被關進地下室,推下天橋樓梯,被切麵包刀割喉威脅....可以說嗎? 已經上演那麼久,還沒看?反正怎麼個危險法,是打算形容女主角的吧!害我網上免費小說在等劇集4,不敢超讀,日文不好,原版也不敢讀,怕亂猜結局瞎中。

為什麼愛裝「可愛い」有點做作日本超齡熟女,一跟上劇集,就會對女主角們「一見鍾情」了!? 嗯嗯,男主角也順眼的.....劇組編劇一定問了年輕女編劇,把「義兄」包裝成煩拐彎抹角鬥心機,直話直說,對漂亮女孩心軟,會為了別人幸福犧牲自己⋯噢!我年輕不也這樣嘛!老爸安排我去拓殖大學沒去,錯過了被可愛い愛的日子。

追劇的原因是慕東野圭吾推理小說大名,繼續追是有了美女,不然推理還是西洋邏輯被東洋明治維新,天皇大臣六四身裁們穿著黃金分割比律燕尾服,一家土洋豪裝模作樣彆扭!尤其有外遇那對夫妻,別說親嘴鏡頭推理不出肉慾動機,情慾也被推掉理掉了只剩我對日文的求知慾.....欲罷!我也是無心闖進來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15203963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3 15:58
我只知道東野圭吾的水平頗一般,若有時間和精力,寧可去讀村上春樹,有文學趣味、哲學良知、文化深省、轉折小説。😍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12:13
第六集寫的有點意思。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