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麒麟來了 (27)- 大將軍上洛
2020/10/19 23:26:09瀏覽968|回應0|推薦3

記住男主角名字了嗎?我沒記,因為中文唸法跟日本人漢字發音不搭嘎。

明智」每次來京城,是叫「京」吧? 背景顯示熱鬧就是菜市場,可是老有女人拉扯他是咋回事?

曾記得呂秀蓮和馬英九也在台北都的萬華夜市寶斗里外聚眾喊口號以後,一樣可能日治時代留傳下來當街攔男人的女孩們就被運到別處求生存了吧?前些年某些大陸年輸千萬美金土豪對台灣女孩好奇,有陣子大睹場馬上45000美金ㄧ個專機從台灣現時專送供ㄧ時之需!

但生意上遇過愛國日本人說日本只有藝妓,沒有娼妓,年輕時鑿實感動相信過。

這個歷史文化包袱太大,西洋東洋文明史中處處長見,風流耶?下流耶?一線之隔。還是別讓人分神,多欣賞劇中幾位形而上和服裹著溫柔女主角「電視ㄧ夜情」應該屬「上流」之舉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15177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