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的國會政治跟日劇(除了男主角)一樣好看
2017/03/19 03:08:14瀏覽759|回應0|推薦13

第一次NHK看日本國會辯論, 阿倍聲嘶力急的強調反對黨質疑TPP的重要性, 卻被特亂譜擺了一道, 兼程自貶身份到紐約川普家看還未宣誓的揷他爛污的人, 隨後又腆然要求陪打高爾夫. 日本民進黨認為兩人18洞打了那麼久, 有秘密外交的嫌疑. 看美國生意總統記者會高興忘形, 上身錢傾屁股僅沾椅邊雙掌執子之手, 你不得不想看20年後解密文件, 特亂譜總統要各個擊破現有操縱美國金融大鱷精英及世界地域經濟成規, 有點不流血革命的氣勢, 可惜是他70%的房地產出身的潛意識, 一定像緯來日本台要演的凶宅也能賣的地產女王! 可能不用那麼久, 根據世界領袖假公濟私的比率數據, 老兄會讓對手眼紅設計他下台! 

日本的官二代總理阿倍這幾個禮拜國會裡受民進黨講他老婆當一個問題私立小學榮譽校長, 扯出政府一億多出讓9億日幣校地, 8億多以垃圾費消化政府呆帳, 但政治垃圾山崩到自民黨那位稻田女防衛相.......撒謊後被抓住電視前公開九十度鞠躬道歉....

剛來美國那幾年從事市場行銷, 冒著讓新婚妻誤解的風險, 禮拜天早上看電視傳教, 想悟出推銷術....發現傳教士手指上那顆鑽戒真大! 後來他被同行競爭者誣告汽車旅館召妓, 淚流滿面的特寫鏡頭讓他的信徒原諒了; 沒多久, 他又第二次被現逮.....30多年後今天他又神現美國唱聖詩的面孔一樣的誠蟄.

可能高處不勝寒, 臉部角質還是天然尿玻酸增生是一種有機環境適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9688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