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澤直樹(10) - 還有讓我猜錯結局的編劇!不該叫「頭取」番頭
2020/10/01 21:07:50瀏覽1305|回應1|推薦6

一群自以為狠的男人折騰了前九集,第十集好看讓四位理想日本女人顛倒了乾坤。

套句「麒麟降臨」(24) 裡被迫還俗繼承大將軍從小被送入佛門的和尚羨慕主角有兩個稚齡女兒真好:「我身邊盡是污齪男人.....」

感想泉湧的像潰壩,打字太慢......大概政治家太忙不會看這充滿作家憧憬的正義.....和日本女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151137745

 回應文章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3 04:00

依舊是鐵腕劇評啊

夜遊神(orchidac) 於 2020-10-03 12:33 回覆:
退休鐵碗,顧影自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