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經好人】A Serious Man 呃 「是累死 」人
2010/05/29 22:31:17瀏覽945|回應1|推薦7

正經好人

  A Serious Man
上映日期:2010-06-04

 一家股票上市公司老闆娘對神說:「.....公司不能都用好人,那樣公司會吃外人虧的.....」。

她意味的可能是老實人,老實人不一定是好人。

原文片名  A Serious Man 一個嚴肅的人,嚴肅的人也不一定是好人。

這個人物,像是一個自己覺得樣樣照規矩來的人,遇到的卻都是不守規矩的人物,不守規矩也不過天天八卦新聞裡凡夫庸女幹的俗事罷了。 

導演創造出生活上荒謬的對比,想讓觀眾與主角產生共鳴,覺得處處有人跟自己作對,越來越有格格不入挫折感。

然後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3861905

 回應文章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人
2010/05/30 06:43

噢.....

神也不一定是好人啦!

也可能根本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