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神入話電影 (8)- 臥底 (Inside Man) 又讓我看走眼
2006/04/21 10:04:17瀏覽3030|回應1|推薦22

忘了交代這件小故事。

因為紐約時報和好萊塢記者報對 Lucky Number Slevin 南轅北轍的影評,我專程抽一天到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的大商場( La Puente Mall)裡的 AMC 戲院探個究竟。

誰想到,Lucky Number Slevin下午三點半沒戲唱,要等到五點半才演。跑去收票口,向工讀的女學生要戲院的電影簡介簿看,問她可不可以推薦一部比較適合大人的片子,她說 "Inside Man"( 臥底 )好看極了! 而且時間也剛好,四點五分開演。

一開演,銀幕上就是強盜大頭像,開宗明義瞪著觀眾說,他要搶銀行,保證成功!

我說: 「怎麼老是搶銀行? 累不累啊!」馬上我的主觀偏見消耗了欣賞的耐心,一直忍到茱蒂福斯特出場,更挑剔的嘀咕:「唉喲! 怎麼粉擦的那麼厚? 被小皺紋擠的臉看不到往日高I.Q.的神采了。」

待了三十分鐘,我就走了出來。

今天上雅虎查看紐約時報和好萊塢記者報怎麼說臥底 (Inside Man)。我的天! 這回兩家都同我做對,一個給B+,一個給A。

不服氣,知道台灣也在同步上映中,看看別的網友怎麼說。第一個跟我同感,綽號叫愛因斯坦的,在奇摩網站上被回應罵的狗血淋頭。後來又看到一位*,講的真好,可是故事都被他說穿了,再回頭看,只有做研究,而不能當娛樂啦!

我錯的地方就是一開始,自以為是的只把臥底 (Inside Man)當純搶銀行的電影。

等DVD出的時候,再檢討囉! 上映中的電影,我不想說劇情,各位忍不住,可參考下列:

*http://tw.mb.yahoo.com/movie/board.php?action=s&type=title&&keyword=臥底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245375

 回應文章

上海台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沒看過
2006/04/23 11:29
但是看到您文章中的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 我在那待過一陣子, 看到這字, 就湧出一堆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