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公當家 - 金孫大戰外星公
2020/09/30 08:01:14瀏覽576|回應0|推薦2

阿公當家」 顯然想沾「小鬼當家」的票房光,但小娃娃包尿布牙牙學語的好玩有趣,和老阿公包尿布假牙失智的無奈生趣,選題就落了下風。所以爸媽們要調整好心態才能帶奉養敏感爸媽和童言無忌的小鬼三代同賞。

除了老人不宜的部份,適合老人喜歡想當年的部份是大卡司(曾經的ㄧ線男女主角),可以有點安慰,明星他們也那麼老哈哈了。

幾百年前蘇格拉底和孔子教小孩要尊重長輩,鞠躬致敬,到此成絕響,老不老,小不小,新好萊塢式文化,沒大沒小的嘴皮 「 I Love You 」都有一群狐朋狗友鞏在身邊起鬨心底耍陰招。

只有天真的小妹妹憨厚可愛,但聖誕生日雙料派對被老鬼小鬼惡搞,就沒法忍住看到終場了!

孝順女兒不要有罪惡感,就應該讓老頭在自己的窩當家的。因為我是老頭,即使孤獨老死,也符合自然生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15106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