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2011/12/10 10:36:02瀏覽609|回應0|推薦42


很久沒有動機看金凱利的電影,因為總是那一套,像早期的裘利‧路易式的裝瘋賣傻,只有頭兩部電影比較特別,誇張表演法,確實在他面孔幾條不隨意肌上下過大功夫。再下來,純靠技巧,沒有辦法突破口腔期的觀眾群。

創出新意讓電影有看頭,只有故事情節。

【波普先生的企鵝】第一眼的金凱利,哇訝! 他是表演過度,臉皮鬆弛到那樣? 還是老了! 如果他老了,看過他成名片的觀眾也都該老了呐!

對了! 八卦雜誌還是電視,好像提到他交往小二十歲的女友。還好! 故事情節開頭沒落俗套,金先生的表演也收斂了不少。雖然還有誇張的影子,整個電影,漂亮的老婆,可愛的孩子,回落到好萊塢式大團員的結局,在寶貝企鵝的串場下,卻也流利可喜!

其實這幾個月沒有少看電影,但是卡通、野蠻人、魔法師、吸血鬼、狼人和超人,都開始3D炫視覺效果,看完就完了。如果不是電影系學生、職業影評人,真的沒有可以回味的感想。

好萊塢式大團員的結局還是能安慰家庭有遺憾的心,還合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591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