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5終究還是無法逃過
2006/07/23 17:15:01瀏覽349|回應1|推薦12


想著明天就要啟程回台灣了,就要離開待了一個月的上海
心裏的感覺還真有點奇怪,不知該如何形容可能是有離別的感覺吧
也很奇怪的這兩三天天氣都是陰情不定,難道是因為我們要回台的關係嗎
在上海的最後一天就讓自己整理一下心情吧

於是和媽媽討論後計畫好了隔天的去處
早上起來送走了要上班的姐姐,於是我們開始準備出門了
而這時我反而有點不想出門,因為天空下著雨呢
可是想想昨天是自己討論著要出去的,而這時才來反悔說不去實在有點過不去
所以換好衣服還是出門了

出了門我們才發現,呀~~鑰匙忘記帶出來,這下怎麼辦
媽提到「那我們等妳姐回來以後再回來好了」
我說『這怎麼可以,一定要現在進去拿』,「好吧,那爬欄杆進去吧」
當然我是不會讓我媽爬那就只好我自己爬,可是因為下著雨欄杆全是濕的
而我又是那種運動細胞是一點都沒的,連爬個欄杆都不會的
就看到一個人抱著柱子像隻熊一樣滑進去,弄的全身都髒兮兮的

問題解決了就去坐地鐵到計畫中的地點,進了地鐵我沒有坐位
出了地鐵我發現我的包包拉鍊怎麼是開的
難道是我剛剛忘了關,後來再看了看
哇~~我的錢不見了難道我遇上了扒手嗎
可問題是為何部份錢還在就那幾張大鈔不見了
真是慘呀,在上海最後一天才遇上扒手
怎麼會這樣今天怎麼那麼不順不是忘鑰匙就是被扒
難怪今天會下雨不就和我的心情一樣嗎
唉~~所以「下雨天別出去趴趴走」

莎莎
2006/7/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365358

 回應文章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幻想~~
2006/08/15 12:44

在路邊看到一個可憐的人,所以就捐了幾張大鈔給他.....

這樣也許心情會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