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不可以不要「病」
2017/09/05 22:09:35瀏覽1032|回應1|推薦2

到底是怎麼了,生、老、病、死乃是人生的過程,如果能夠我可不可以跳過「病」。

爸爸老了看著他被病魔纏身,剛開始抱怨著身體難過,到現在已無力再說什麼 ,坐在輪椅上任憑我們把他抱來抱去。

年輕時那麼倔強脾氣的爸爸,老了還是逃不過「病」的折磨,看著坐在輪椅上水腫的爸爸,真的很不捨可是我又能如何呢?

以後我老了可不可以跳過「病」,因為我不想成為一個負擔,也不想坐在輪椅上那麼的沒有尊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108509815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8 14:36

沒人喜歡生病,

那是無可奈何啊!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