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現台北爭艷再現
2011/12/27 21:05:02瀏覽725|回應0|推薦5

往年的「台北花卉展」主展區都在大安森林公園,而今年改在萬華的青年公園,而自來水園區和爭艷館配合節日才有花展,像現在就有聖誕花卉「花現台北 爭艷再現」。
展覽中有很多漂亮的花卉,自然相機的「咔嚓」聲不斷,其實夫妻之間最好有相同的興趣,如果真沒有也要能夠欣賞對方的興趣,因為我看到一對年輕的父母帶著小孩來看展覽,而爸爸帶著相機我想他是個攝影迷,不管看到任何背景都會很興奮的說「這個不錯」就拉著小孩當麻豆,那媽媽就很耐煩的說「快點啦,我們已經在這耗了一個小時了耶」,爸爸的回答是『有什麼關係,花了那麼多錢進來的』,我在旁邊聽到了心想「對於愛攝影的人來說,一個小時算什麼」,最後我用了三個小時才把爭艷館逛完。
I這就是這次展覽中人氣最高的夢幻玫瑰。





更多照片在:

Peggy
2011/12/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597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