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行
2011/08/20 13:12:51瀏覽378|回應0|推薦6
和家人去了趟台中科博館,那是因為外甥女要做作業才特別去那找資料,所以拍的照片很少,主要是拍她作業上要的資料,外甥女曾說和我出去就像帶了個攝影師,她要什麼資料只要說一下我就會幫她照起來,其實我也很樂意幫的上忙。




即然到了台中順便就去逢甲夜市逛一逛,因為到那裏才六點左右所以人還沒有很多,因是當天來回所以我們就重點式吃了比較出名或是書上介紹的小吃,我吃了比較好玩的熊掌它是卦包皮、漢堡肉,有點像中西合併的漢堡。



Peggy
2011/8/20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55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