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日子的感觸
2011/11/19 15:10:48瀏覽646|回應1|推薦8

那天上班上到一半腰突然好痠好想坐下來,午睡起來發現腰更痛,痛到腰根本無法彎可是我還是硬撐著上班,後來慢慢的不痛了我也就不在意,那時快過年了要大掃除,在擦窗檯時我也只不過是轉一下身,那時就感覺不對勁腰就這樣扭到了,當時還好午睡起來痛到我一定要扶著櫃子才敢走,同事知道了就幫我請假扶我去坐車請媽媽陪我去看病,我滿難過的,難過的不是我的腰痛而是麻煩到同事,因為那段時間正是忙的時候,覺得自己總是在找同事的麻煩。

本來媽以為我只是普通的腰痛,在家休息休息就好了,沒想到我是像殭屍一樣走回去,媽才知道嚴重趕忙帶我坐著計程車去醫院,醫生開了止痛消炎藥囑咐我在家多休息,每天同事都會打來問我「好多了沒,有沒有去做復健」,哥哥也會時常打給我關心,那段日子我就和手機、床鋪為伍,因為我脊椎和脊椎間的軟骨發炎,只要一受力就痛的受不了,所以只要下床就非要媽媽幫忙不可,趟在床上我想萬一好不了那今後不就要麻煩媽媽了,而媽也年紀大了想到這裡我哭了,一直在想怎麼讓自己快點好呢?同事問我有沒有去做復健,說做復健會好的快,可當時我正是痛的時候就沒有去做,四天後因要拿診斷證明給公司,就趁這個機會回去工作就當是作復健吧。

同事好心的安排我去公司附近做復健,看到同事這麼熱心的幫我實在很感恩,下了班就去看了復健科,醫生幫我安排了電療和紅外線,我很積極的每天下班就去,而復健的效果也非常的好,本來走起路來像殭屍幾天後就靈活多了,很感謝同事在我有病痛的那段時間對我的慰問和幫助,當然我也特別的感謝媽媽,媽媽曾看到我為走一段短短的路流了滿身大汗而流下不捨的眼淚。

幾年後寫下這件事,記載父母曾經為我的付出,曾經對我的的包容,經過這些事讓我認清在我生命裏,只有家人和朋友最重要,只有父母會對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Peggy2011/11/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5854683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11/21 16:03

生了病才能體會出健康的重要~~~

我們彼此加油黑~~~~

*Peggy*(operi6666) 於 2011-11-26 12:23 回覆:

琇子

我看妳最近也坐骨神經痛

希望妳早點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