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3科技館一日遊
2006/07/18 21:09:04瀏覽346|回應3|推薦15

外甥女考完試即放假,我們抽了一天空,外甥女計畫帶著媽媽和我三人來個上海科技館一日遊,所以外甥女為了當個稱職的響導前一晚就上網做功課找資料,科技館位於新浦東區我們必須搭地鐵去,我們在人民廣場換搭二線地鐵,可是沒想道只不過是換搭個地鐵還需走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唉~~~地鐵沒手扶梯也就罷了,還要走那麼久我想也有個15分鐘吧。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下了車出了站科技館就在眼前,這時有個突發狀況發生,可能是去科技館我的鞋也很開心所以它開口笑了,哇~~這下怎麼辦,這個地方又不熟而且這個時間要去哪買鞋呢,靈機一動想到以前那個廣告,鞋跟掉了一隻那女的很率性的把另一隻也拔起來了,就和媽說「沒關係,我把另一隻鞋底也拔掉好了」,「三八,怎麼可以這樣,這樣怎麼走,不行啦」,這時有位路人告訴我們下面有個商場有賣鞋,我們就去買了一雙鞋應急,問題解決了同時也耗掉了好多時間哦。

 

趕緊去買票,進去後科技館真是大,裏面分為十二個展區分別為生物萬象、地殼探秘、視聽樂園、兒童科技園、智慧之光、設計師搖籃、地球家園、信息時代、機器人世界、探索之光、人與健康、宇航天地,每個展區各有自已的特色,像是熱帶雨林走在裏面就像真的走在郊外的感覺,還有兒童科技園…等,我覺得它像是一座大型的遊樂場,讓人們在快樂中很自然的學習到知識,並且親身體驗,在兒童科技園我還射劍和模擬開飛機,第一次射劍我還真射中在板子上哦,以前學生時打靶都打到地上,我這次居然能射中木板,真的是我意料外的事,可是在模擬開飛機卻一直失速墬毀,模擬飛機總共有三台,前面那梯只有兩人,外甥女就在我還沒搞清楚該如何操作時把我推出去,在還沒準備下不知如何操縱的我就一直失速了,我們一直玩到館即將關才出來,隨即我們轉往金茂君悅大樓。

 

剛好外甥女以前進去過,所以就帶著我們兩人大搖大擺的進去喝下午茶,這時姐姐打電話來要我們快點回去吃飯,我就和姐姐說「我們在外面吃,妳和姐夫一起出去吃吧」,姐姐同事知道了還說「哇~~妳媽媽好凱哦,在金茂君悅吃飯」,後來姐姐學給我們聽我們笑死了,那裏的東西是多貴我們怎麼吃的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358638

 回應文章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重要
2006/07/20 20:22

我那時已經手忙腳亂了哪會想到這麼多

還是玩重要

呵~~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飛機 ?
2006/07/19 23:03
模擬開飛機 ? 哇,真好,我喜歡,可惜你沒有拍駕駛座的照片回來(可以拍照吧)!

邱思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的第一個
2006/07/19 00:43

東西寫的愈來愈好囉...直得給一個推薦...我也希望"今天的第一個"能給你~

給我的好朋友莎莎~


畫家畫的是人的輪廓,作家畫的是體內的感覺。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