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30我終於唱到KTV
2006/07/22 17:36:52瀏覽344|回應1|推薦7


        其實一到那就想到去上海唱唱KTV
        體驗上海的KTV和台灣的有什麼不同
        於是這天下午和媽媽及外甥女去了人民廣場站的好樂迪唱KTV
        出門前姐夫特別畫了張地圖並告訴我們如何走
        但一下了地鐵站我們竟找不到那家好樂迪
        這才發現原來是我們走錯出口了
        只好再去找到正確的出口
        可是馬路真的不好走
        中間圍著欄杆要走好久才有斑馬線


        到了那卻找不到姐夫說的好樂迪
        奇怪,地圖也沒錯呀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記得1樓是”必勝客”2樓就是”好樂迪”是這樣沒錯
        就一直找心想只要1樓是必勝客就是了
        可為什麼看到的全是”肯得基”呢
        就看到三個人在那東走西走的
        最後眼看一條街已被我們走透透了還找不到
        這下也只好問人了,問了幾個人後來才被眼尖的外甥女看到
        原來我們都記錯了
        1樓是”肯得基”3樓才是我們要找的”好樂迪”
        那我們剛剛不是曾經經過嗎?
        真是當時如果仔細一點就不用走那麼多冤枉路
        看了看錶我們也找了一個多小時了
        買了進KTV要吃的東西以後
        我們就上樓去了

        上了樓看到排隊的人可真多
        看那情形如果我們等下去的話五點也輪不到我們
        所以只好作罷
        唉~~居然沒唱到歌有點失望
        但我想外甥女的失望比我更大吧
        回去姐姐知道我們沒有唱到歌
        於是就事先定了隔天的包箱
        所以隔天總算唱到歌了

        上海的KTV有一點很不一樣
        那就是沒有基本消費
        也沒有提供飲料
        在KTV裏有個大商店就像7-11
        如果想吃東西的話就自己去那購買
        而我總是覺得唱歌沒有喝點東西滿奇怪的
        因為唱久了口也會乾呀
        就想去那買幾瓶飲料吧
        沒想到我進去挑選飲料時
        還有位服務生特地拿籃子來給我
        『我自己提,我自己提就好』
        結果他還說「不用,不用,我幫你提」
        我心想服務還真到家哦,但是羊毛出在羊皮上
        服務這麼好一定有原因
        仔細一看原來價格比外面多一兩倍
        反正想要玩就要花錢的
        買了幾瓶飲料結完帳他問我「你是第幾間包箱我幫你拿回去」
        『不用,不用,我自己拿回去就好了呀』
        最後還是服務生幫我拿回包箱

        那人一定覺得很好笑第一次踫到這種客人
        我也真是第一次被別人這樣服務
        真是不好意思
        還真不習慣

        莎莎
        2006/7/2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364252

 回應文章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即將完畢
2006/07/22 17:42

 上海之行即將完畢

還有一些想要寫

待續

請繼續支持

謝謝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