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我的最愛」一起過年
2010/02/17 11:56:38瀏覽1007|回應0|推薦20

 過年大家忙著出遊

可是過年期間岡山泳池都休館

我卻選擇我最愛的運動來過節

沒處可以就近游泳

真是……

後來得知高雄游泳休閒館在過年期間還照常營業

當然要想盡辦法去好好游個過癮啦

希望在過年前因為忙碌而無法練習的體能

可以趁著過年休假時間趕緊再練回來

而高雄的「大地游泳池」是我的最愛

泳池裡有二道 五米 深的泳道

游起來刺激又具有挑戰性

那游泳池池底真是深啊

想潛下水底可一件很難的事情

記得七、八年前曾經潛下一次

花了好多次才下潛成功

但是不好玩喔

因為水壓關係

耳朵痛死了

以後就再也不敢玩那要命的遊戲囉

再過一天

終於又可以在岡山游泳大展身手

不需要跑那麼的……

我真的好喜歡游泳

它可以增強我的肺活量

也可以讓自己的免疫系統提升

不容易感冒

也改變了我的鼻子過敏

更重要的是

在水中

我就像一隻

在無憂無慮的水中

悠遊自在的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378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