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響往的大學生活
2015/01/19 10:38:13瀏覽570|回應0|推薦3

自高職畢業後......忙於考救生教練,也很幸運地進入岡山超群當任專任教學教練,一連串的忙了二年,去年也終於忙到一個穩定的階段。

接下來讓自己腳步緩和下來開心去上大學的生活,目前就讀離家與公司較近的高苑科技大學,方便教游泳下課時還趕得上去學校上課,在大學裡所有事物都讓我感到新鮮又有趣。

當要選科系而頭痛,電子系沒興趣、資訊更加頭大、應用外語@_@"語言障礙、餐旅系、土木系、綠能系......看得我眼花撩亂,只有運動休閒系符合我目前工作上還能進修,真是開心沒選錯系^^。

上學期已上完課了,好開心在這四個月裡學到了如何在電腦裡製作影片,好酷喔!以前連想都不敢想自己會製作,之前都覺得那是很難很難的事情,在老師細心教導後總算有點成績出爐^^,真要感謝老師有耐心教我這位老學生(因腦袋容易忘記)哈哈哈.......。

接下來每一天每一學期每一年我要好好把握我的大學生活囉!為自己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2030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