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的一刻
2010/04/11 11:02:22瀏覽596|回應0|推薦14

 

在昨天忙碌完華梵盃頒獎典禮,已經是下午五點了,接近尾聲後,貼心的華梵大學的司機接送大家下山回台北車站,一整天下來也真的夠疲憊了,但我還沒結束我來台北的目的,我需要在趕去榮總探望ㄧ位大姐。

她是我網路上所認識的一位好大姐,想想已經五、六年了吧
!我會電腦這課程是她,花了許多時間慢慢的從網路通訊上教我這笨小妹,綠繡眼大姐真的好用心、
耐心教我,心中無限的感謝她。

 

她是ㄧ位換腎的苦女子,在八、九幾年前誤認是小感冒的方向來醫治,整整吃了感冒要二個多月,某天有位名醫生到她所住的地方(金門)義診,告知她快上大醫院檢查不得有誤,嚇壞她了,當她來到台灣榮總看病時.....,院方說她腎功能壞了,必需要洗腎或換腎她整個人崩潰了,她是全台換腎唯一ㄧ位血液排斥的病患者,需要長期打胰島素。


四年前曾與姐妹們去金門探望綠繡眼大姐你,那時的你身體健康還可以帶著我跟三位姐妹,帶領著我們逛遍大、小金門,我們約好下次在去金門拜訪她,但是......自從那年我們回台之後開始,大姐幾次進出榮總感到心好痛,這二年來你說的我不明白醫學上的什麼指數降不下來的名稱,幾個月來無法進食,你需要靠打營養素跟控制降指數的點滴,昨夜當我見到你時......我忍著淚水往肚子裡吞,不敢讓你見了心裡更加難過,你變的好瘦小,氣色......我不敢說下去了聽你說前幾天胃出血送進加護病房時......天啊!真不敢想像妳與病魔拔河的經過,哪知你又加一句胰臟也發炎>_<",大姐阿!別再次嚇我了,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真的好想多陪陪你,但時間實在不准許我在多一點點時間留在你身邊,我真的很抱歉也很難過的心情,但我必需要趕高鐵回南部,隔天需要工作。


我只能向上帝他說別把你從我身邊搶走了,也鼓勵大姐你多保重、多愛自己堅強地活下去,我永遠不會忘記我三年前摔車時,一段不算短的時間無法工作,你二話不說隔日馬上匯款給我度過年關,那種已經不是金錢的問題,而是我倆的【網路情緣】已經深深種下了我倆姐妹情深的線,我真的好怕失去你這位大姐,我希望還有機會再去金門拜訪你,更加希望你健康的身體陪我們再ㄧ次逛遍大、小金門,記得你我的約定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393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