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乾女兒與車行老闆
2010/03/18 00:46:33瀏覽616|回應0|推薦29
今天上舞蹈課時......正趕十點上課時候,車子卻在緊要關頭半路給我罷工了>_<",突然聽到一聲噗......再來就熄火了,我哩勒!傻眼了怎辦阿!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眼看十點了,只好求救碧雲媽咪(舞蹈小老師)因為她是當地人一定有認識修理機車的店家,連打幾通電話......還是沒人接應,心想大家一定在複習上次老師教的舞步,音樂太大聲沒聽見手機響吧!真是慘阿!這時就知道自己手機裡,還是要有修理機車店家的電話才好,以防萬一機車又罷工了。
當自己想半天還有誰可以求救?
想來想去才想出,對了,乾女兒她公司旁邊有我認識的機車店家老闆啊!
我趕緊撥打給乾女兒:「女兒阿!救命啦!」
乾女兒莫名:「啊!你怎了?」
我傷心說:「我機車拋錨了,無法上肚皮舞課啦!請你把我的電話給機車行老闆,請他跟我聯絡,要請他來幫我修理機車。」
乾女兒:「喔!好的,沒問題啦!」
開心求救成功:「感謝你喔!」

結果機車皮帶壞了?老闆說要牽回店裡整理才行,心想那就無法上課囉!>_<"
每星期五老師所教的新舞步,小老師會再星期三在幫大家複習一次,這複習是很重要的,主要是讓同學們加深印像才能夠把舞步很順的連接起來。
老闆還不錯耶!把他車子借我先去上課,他自己再叫一位師傅來推他把我的車子帶回店家修理,好讓我又可以開心學肚皮舞課耶!

真是謝謝你們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386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