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不後悔
2010/04/08 08:23:31瀏覽561|回應0|推薦24

昨晚第一天考完試之後,就像以往一樣直接飛奔泳池去。
好久沒與泳隊們一起瘋了,昨晚難得ㄧ見的高手教練們,全都相聚在一起囉!超讚的啦!
而昨晚ㄧ考完試後,我利用時間教游泳課,不能馬上與教練們ㄧ同飆泳,我的學生雖然已經會游泳了,但還是要觀看學生的姿勢正確或需要在加強的。

而在一旁又見教練們游的好熱鬧,心裡都養了起來想追逐他們的腳步,好不容易等到教學下課後......約著麗真姊ㄧ同跟隨著教練們的後面追逐賽開始,男生手臂力道總是比女生強,追的還真是辛苦,不過這種飆泳會讓自己進步不少喔!當然只能追一趟就要休息一趟,教練們40公呎的速度是20幾秒,我能追上一趟就掛點囉!需要休息一趟再追,這是周教練建議進階訓練一種方法,無形中體能會增加許多。(重點是教練們可是以輕鬆慢游的唷!而我卻要全力追的耶!)>_<"

在大家休息中,開心的聊起優缺點時......我心臟快停止囉!因為......其中一位教練突然想起我跟麗真姐有場游泳的PK賽還沒比阿!
班長劉教練:「對了,你跟麗真姐的比賽就選今天吧!」
我驚訝!:「蝦密?要現在喔!ㄎㄎㄎ......我都沒練ㄟ。」心想ㄟ死喔!會輸的很慘啦!
從過年前有說過要我跟麗真姐在三月底比一場個人游泳PK賽,但我一直忙碌沒認真訓練加上這幾天身體怪怪的,肚子不舒服。
劉教練:「沒關係啦!先做測試看看你的速度。」
我>_<":「我盡量囉!」我通常是位聽話那種乖學生,只好乖乖上戰場了。

ㄧ場個人比賽,麗真姐還讓我二秒先游,我40公呎以35秒,麗真姐36秒,我贏了一秒,要是不算那讓我先游二秒話,我只輸ㄧ秒,重點不在輸贏了,重要是我的進步讓所有教練傻眼,在40公呎游35秒換算50公呎我可以游43秒左右,在過年前的50公呎游50秒,我自己都無法相信,只知道自己要盡全力游就是了。最開心的還是我自己啦!

這場比賽是劉教練提議的,他的學生麗真姐輸了,他要請所有人在85度C喝咖啡,我輸了就要周教練(我的師父)請大家喝咖啡,說來說去我跟麗真姐一樣都喝的到啦!真是好玩。這就是我們ㄧ群愛好游泳的夥伴,也是ㄧ種樂趣。

在泳池裡我很開心認識了好多經驗豐富的游泳教練,更加開心的是個個都很優秀又風趣,之前我所學的泳姿游起來總是不是那麼輕鬆自在,每每功課作完游下來都是全身痠痛,氣很喘呼吸也急速困難,相當累人,經過周教練指導之後,游起來輕盈、舒服速度也加快許多,從去年到今年整個游泳過程全都大大改變,讓我學到很多啟示。
周教練是ㄧ位相當資深的游泳怪教練,他要求標準相當高,所以要有被罵的心裡準備,雖然常被罵的我,還是要有感恩的心,ㄧ年多的調教之下,進步很多總算有點好成績,這是自己最開心不過了。

周教練是泳界裡的背後【推手】,見你有點成績之後一定會鼓勵你去考救生員,我是其中一位,在考救生員的魔鬼訓練二個星期,每天要被操課程整整四個小時......有歡笑也有淚水,回想起來真是......很辛苦也是相當的累,都以忘記當時是怎熬過來的了。
當順利完成救生員考試之後,當下每位成員都大大鬆了一口氣,開心的不得了耶!大家都成功考上救生員。

去年拿了救生員證照後......接下來是繼續往上爬,接受周教練提前訓練教練課程,他說我有一年作準備,到時候可以輕鬆考丙級教練班,

這個月10.11.12.日是報考丙級教練斑,我很遺憾無法報考教練班受訓,因為我必須參加華梵盃領獎的舞臺上,對我來說更是重要的一刻,雖然這次錯過考游泳教練的機會,只好在等明年有機會在參加教練班訓練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392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