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肚皮舞」
2009/12/14 02:26:24瀏覽697|回應0|推薦5

      

有一天,好友們談起肚皮舞,引起了我的興趣。

正好,住家附近有肚皮舞蹈班正在招生,馬上約了幾位做美髮的姐妹一起報名囉!

我喜歡運動,喜歡跳舞,可是也和很多女孩子一樣,不喜歡身上汗水黏搭搭的感覺,很不舒服,可是,愛上肚皮舞之後,我都可以忍受了。                                                                                  

學肚皮舞有個好處,油油的肚子真的會消失喔!女人的曲線會很美,不僅旁人會羨慕,自己看了也開心,自然心情就是美美的啦!

記得第一次學肚皮舞時…….真的好開心,但也哭笑不得。當見到老師扭腰擺臀的如此漂亮、如此的柔軟,每個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可是,看起好像很簡單,做起來卻總是四不像,像肩膀與蛇腰,這是最難做的動作,動肩膀時臀部是完全靜態的,扭蛇腰也要很有韻律感,大家是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學起來……但,卻怎麼搖都像壞掉的機器人,搖到笑聲連連……。

提起蛇腰吧!唉~要先把胸口頂上去在內縮肚子夾臀在將屁股俏出往後……這可是要一連串動作啊!厚~真的好難啦!

記得剛學肚皮舞時常常肚子、胃、臀部、雙腳、肩膀可說是通通酸到會讓你全身發軟了,但是這一路跳下來,就慢慢習慣了。這時候,流的汗水是開心的,總是有期待下一次與老師見面的心情。

在經過這樣的學習時…….我發現,現在的人都是為了生活而忙碌工作,常常忽略自己的健康,錢多誰不愛呢?但是你有愛過自己的身體了嗎?真的有那麼忙嗎?

有句話說的很不錯,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每個女人都想要美美的,可是有幾個是麗質天生?還是得靠自己平常多運動、多保養啊!

在我還沒學游泳跟肚皮舞蹈時,我的工作量是一般人的雙倍,錢我是賺到了,但都交給西醫醫生與中醫醫生,長時間工作也是從不間斷的吃藥,等到有天差點「被上帝召見喝咖啡」時……我驚醒了!

我問自己:我真的有那麼缺錢嗎?我真的有那麼忙嗎?人人常說的一句話,衣櫥裡再多的衣服總是少一件、錢再多還是覺得不夠用,又有誰真正的去仔細想過身體也會抗議的一天。失去了健康再也無法重新來過的。

所以要愛自己多一點,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迎接財神爺啦!

現在,我總會鼓勵朋友或同學,要他們多多運動,不只可以擁有健康,還會使人心情開朗、愉悅,何樂不為呢?你說是不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3585543